杂食动物
 

吾与王耀/黯孰美

瞎几把乱写

1 嘉龙、濠镜的场合
王黯、王耀:吾与王耀/黯孰美?
嘉龙、濠镜:……我们选择燕姐
2 湾湾的场合
王黯、王耀:吾与王耀/黯孰美?
湾湾:嘤嘤嘤姐你看他们!又瞪我!
春燕:你们俩多大人了还争这个?吓坏湾湾怎么办?还不去跪着!
王耀、王黯:燕姐说的对说的对,这就跪这就跪
3 洪姐的场合
王黯、王耀:吾与王耀/黯孰美?
洪姐:都美都美,你俩能别站着不动了吗?赶快把姿势摆起来!来王耀屁股撅一点,王黯你手要放在他腰上,两个人再凑近一点,诶对,就这样!保持住!小菊,相机准备好了吗?
4 阿尔的场合
王黯、王耀:吾与王耀/黯孰美?
阿尔:这个问题,我回答了就可以不还钱吗?
王黯、王耀:做梦!
5 伊万的场合
王黯、王耀:吾与王耀/黯孰美?
伊万:诶,问我吗?我觉得小耀小黯都很美,要是都和我在一起就更美了^L^
白俄:……
王耀:你有没有觉得有一阵阴风吹过?
王黯:是有点。
王耀:走?
王黯:嗯。
6 亚瑟的场合
王黯、王耀:吾与王耀/黯孰美?
斯科特:那小子今天起不了床了,你们走吧。
7 弗朗西斯的场合
王黯、王耀:吾与王耀/黯孰美?
弗朗西斯:小耀小黯各有千秋,多情如哥哥我,怎么舍得给你们分出高低呢?话说回来,哥哥我最近刚刚掌握了一个新的姿势小耀小黯要不要和哥哥我一起试试?
王黯、王耀:不约谢谢。

评论(8)
热度(26)
© 桔色温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