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动物
 

【丝路组】同居三十题之 搂搂抱抱

然鹅其实并没有太多搂搂抱抱_(:з」∠)_
非国设
以下正文

一放暑假,王湾就成了“流浪儿童”,辗转于王耀、春燕、濠镜、嘉龙处。今年,恰好轮到去王耀那里住。
湾湾拖着箱子在校门口四处张望,总算看见了王耀和罗慕路斯的身影。
王耀笑吟吟地牵过王湾的手,转身将行李留给罗慕路斯,自己坐在副驾驶和湾湾有一搭没一搭地交谈。
罗慕路斯敲敲副驾驶的窗:“你开我开?”
王耀放下车窗:“你觉得呢?”
“还晕?”罗慕路斯趴在车窗上问道。
“你觉得呢?”王耀还是一脸“你心里没点x数”的表情。
罗慕路斯歉疚地摸摸王耀的头,瞥到湾湾投来的目光,刚要说出口的话又吞了回去。
被瞥的湾湾一脸莫名其妙,忙关心起王耀:“大哥,你的头怎么了?”
“没事……就早上起床的时候撞到床头了。”
眼尖的湾湾发现王耀耳朵红了。

“有问题。”王湾的腐女雷达开始运转。

第一个礼拜,王湾很气馁。
罗慕路斯和王耀两个人几乎不在她面前表现出一点儿亲密的行为,别说拉手拥抱亲吻了,连看电视都是分开坐的。
伊丽莎白听完湾湾的抱怨,微微一笑:“坚持下去,我就不信他们忍得住两个月。”
令王湾没想到的是,第二个礼拜,罗慕路斯被外派出差了。

罗慕路斯回来那天,王耀提前给湾湾准备了一天的饭菜,然后早早地去机场候着了。
王湾有些不忿,想要跟去,被王耀用“你还要做暑假作业”拒绝了。
一直到晚上,他俩才回来。
“湾湾?”王耀一进门先问道,声音有些沙哑。
湾湾鄙夷的看着两人,欲言又止:“大哥你嗓子怎么了?”
“被风呛着了。没大碍。”
“遮遮掩掩……”王湾小声嘀咕,转身进了厨房。
王耀没听清,追问道:“你说什么?”
“没什么。”王湾支支吾吾。
“行了,你走吧,这儿我来就行了。”王耀从门后取下围裙穿上,将王湾赶出了厨房。
王湾起初还不愿意,拗不过他,忿忿地解下围裙出来了。
“被你哥赶出来了?”罗慕路斯在客厅有条不紊地收拾送人的东西,头也不抬地问道。
“嗯。”王湾没好气地回了一个字。
“厨房可是他的天下,你想和他争夺天下?”
“我这不是想帮忙吗?”王湾委屈道。
“哟,这么懂事?”罗慕路斯笑着抬起头看向王湾,顺手递给她一个盒子,“看在你这么懂事的份上,来,这个给你。”
王湾狐疑地接过东西,拆开一看,惊呼:“我一直想要的板子!谢谢哥夫!”当下就抱着板子回自己房间试手感去了。
罗慕路斯笑笑,继续收拾。

王湾迫不及待地在论坛里公布了这个消息,大家纷纷发来贺电。
1L 呆毛超长
我换了新板子了哈哈哈哈哈哈!!!!!
手感超好!!!!!!
[图片]
我觉得我要控制不住我的麒麟臂了!!!!
2L 匿名
被呆毛大大炸出来!!!
前排表白!!!!
3L 匿名
新板子!!!呆毛大大要开始新的创作了吗?!
4L 匿名
雾草!居然是这个牌子……有钱人(大大你还缺腿部挂件吗上过大学会说英语那种)
5L 匿名
楼上你够(顺便大大你还缺宠物狗吗单身的那种)
6L 匿名
楼上楼上上你们都够了啊(大大你还缺对象吗可攻可受的那种)
7L 匿名
喂喂喂楼上几位可都太没节操了啊→_→怎么着也该先问问大大什么时候更新啊→_→
8L 匿名
对对对!!大大什么时候更新大哥和大哥夫的日常呢?好喜欢大哥和哥夫的相处方式啊!!老夫老夫什么的最有爱了(/∇\*)
9L 匿名
楼上楼上上干的漂亮![催更势力登场.jpg]
大大什么时候更新三哥那一对呢?想看伪面瘫学霸和他傲娇室友的日常
…………
王湾不愿屈服于催更势力,合上电脑,悄悄溜出房间。
还没到客厅,她就听见了罗慕路斯和王耀在厨房的声音。
“罗慕路斯,别闹了……”
“闹?我分明是在认真帮♂忙!”
“算我求你了,你还是回客厅吧……你在这儿我根本没法做事!”
随即罗慕路斯便一脸不情愿地被推(chuai)出了厨房。
王湾好整以暇地拎着袋薯片凑过来:“你俩在厨房干什么呢?”
罗慕路斯摸摸鼻子,心虚道:“没什么……就不让我帮厨呗……你哥那性子你也知道……”
“我哥的性子我当然知道啊。”王湾凉凉地说道,“但我记得好像是十分钟以前吧,谁还劝过我‘厨房是你哥的天下’的来着?”
“没看出来你记忆力还挺好啊?”罗慕路斯斜眼看她。
“那是,也不看看我是谁的妹妹。”王湾得意地向嘴里送了一片薯片,“你们也别装了,我都看出来了。”
“……你看出什么来了?”
“看来你是不见棺材不落泪啊。”王湾收起薯片,拍掉手上的碎屑,正视罗慕路斯,“你们今天开房去了吧?”
“什么?”罗慕路斯一脸懵逼。
“你别装傻了。”王湾推了推并不存在地眼镜,“我哥走的时候衬衫扣子开到第二颗,回来的时候却完完整整地全扣上了;我哥平常都将拖鞋放在鞋柜最底下的位置,今天走的时候却放在了最上面,拿鞋时动作也不如往常自然,甚至还轻微地扶了下腰……最后一点,接个机要接一整天?你们不去开房能去干什么?”
“佩服佩服。”罗慕路斯配合地鼓起了掌。
“毕竟一个月没见嘛,我懂的。”
罗慕路斯神色复杂地看着王湾,突然起身去厨房。
王湾对罗慕路斯的离开不以为意,自顾自地继续看电视。
————
厨房
“你怎么又来了?!”正忙着炒菜的王耀看见罗慕路斯鬼鬼祟祟地钻进厨房,有点生气。
“关于湾湾,我觉得有些事情你得知道。”
————
一个月后
“起了?”王耀一边将豆浆分装到各人碗里一边招呼湾湾去洗脸。
“罗慕路斯还没回来?”湾湾揉揉眼睛,问道。
“你就放心吧,我们不会耽误大小姐你吃早饭的。”
正说着,门开了。门外,罗慕路斯拎着锅贴、生煎和油条回来了。
“你今天有点晚啊?”王耀略不满地从罗慕路斯手里接过东西数了数,“买了这么多?”
“我想和你一起吃嘛。”罗慕路斯换上拖鞋,把球鞋放进鞋柜,搂过王耀,戏谑道:“怎么?想我了?”
王耀推开罗慕路斯的大脸,面无表情道:“我只是想我的早餐而已。”
“真的?”罗慕路斯不等人回答,便握住王耀的手,低头吻了下去。
湾湾面不改色地走过去,拎起被二人遗忘在鞋柜上的早餐,放到餐桌上。
————
“你真行,居然能在大哥家坚持那么久!”嘉龙难得向湾湾表达赞叹。
湾湾不以为意:“这没什么,毕竟他俩刚在一起的时候我就在他们那住过,什么腻歪的画面没见过?不聊了,我还得给洪姐他们发素材。”
嘉龙一听到“素材”二字,忍不住打了个哆嗦。
艾斯兰见他一脸惊恐,疑惑道:“你怎么了?”
嘉龙挂断电话,心情才渐渐平静下来:“没什么,只是回想起那些年被‘素材’支配的恐惧。”

END

评论(3)
热度(22)
© 桔色温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