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动物
 

【丝路组】[微露燕]同居三十题之宠物坐在脸上

其实完整题目应该写做:当你的另一半变成宠物糊在你的脸上(Lo主审题极其不严谨→_→还贼爱加戏)
老王喵化梗,养猫相关情节都是我瞎编的(总共也没有几句(:з」∠)_),如果有什么常识性错误希望广大猫奴朋友可以帮我指出。
CP预警:微露燕
——以下正文——

罗慕路斯一脸不解地看向来人,问道:“现在这是什么状况?”
春燕带着慈母般的微笑抚摸着躺在沙发上熟睡的灰猫,慢条斯理地说:“实验出了点小事故……别拿那种眼神看我,王耀是知道会发生这种事才决定亲自上阵的……不过你也不用太担心了,等变形药水代谢掉,王耀也就能变回人形了。”
“全部代谢完要多久?”
“没多久吧,估计也就一两个礼拜吧。”
“……”
春燕又絮絮叨叨说了好些养猫的注意事项,直到伊万打来第三个电话,她才恋恋不舍地放下灰猫离开。
现在客厅里只留下罗慕路斯一个人对着呼呼大睡的灰猫发呆。
罗慕路斯小心翼翼地摸了摸灰猫,灰猫动了动身子,没醒。
罗慕路斯见它没醒,胆子大了起来,又摸了几下。
“手感不错嘛,难怪常听费里说撸猫撸猫的……”罗慕路斯考虑自己以后是不是也该养一只。
“你摸够没有?”突如其来的男声吓了罗慕路斯一跳。
“你不是变成猫了吗?”
“是啊……不过我还是能和你愉快交流的,铲屎官大人。”王耀伸了个懒腰,继续窝在沙发上。
“这么快就适应猫主子的角色了?”罗慕路斯无视王耀的反抗,将他抱到自己怀里,继续撸。
“罗慕路斯你够了啊!”
“你还摸?!你是不是以为我不敢挠你啊!”
“嘿你看哪呢?胆儿很肥啊你!”
…………
撸够了猫的罗慕路斯心满意足地放下王耀,哼着歌去做饭。
再也不要理这个流氓了。王耀恨恨地趴在沙发上,刚想挠,突然想到这个沙发还是自己花钱买的,于是作罢。
一人一猫意外和平地相处到了晚上。
“所以你想好睡哪了吗?”罗慕路斯跟在王耀身后,看着他满屋子寻找睡觉的地方。
“想好了。”王耀没好气地回了一声,无精打采地爬上了沙发将自己团起来。
“你真要睡这?”
“嗯。”王耀淡淡地回了一句。
罗慕路斯蹲下来摸了摸王耀的头:“其实你可以睡床上的。”
“不了,回头床上留下什么不干净的东西怎么办……”王耀打了个哈欠,眼看就要进入梦乡,突然身体腾空,把他吓个半死。
“罗慕路斯你要死啊?”
“别闹。”罗慕路斯安抚了一下怀中不安分的灰猫,推开卧室的门。
————————
[第一天]
罗慕路斯是被打醒的。
梦中的他被猫淹没,正幸福地不知所措的时候,王耀啪的一爪子把猫们打没了。
没等他反应过来,王耀又翻了个身,完整地糊在了罗慕路斯脸上。
罗慕路斯彻底醒了。
“王耀!”
[第二天]
罗慕路斯咬牙切齿地把王耀从自己脸上“撕”下来,满肚子的气却在看到王耀可怜巴巴的眼神之后,全泄了。
[第三天]
“罗慕路斯,不要用那种痴汉的眼神看着我。我不会做昨天那种表情的。”
[一个星期以后]
罗慕路斯难得地睡到了自然醒。
一睁眼,没有看到灰猫的身影。
罗慕路斯有点懵。他瞥了一眼阳台上费里三天前送来的猫窝,空的。
厕所传来隐隐的水声。罗慕路斯脑中警铃大作,蹑手蹑脚靠近厕所门,手刚一碰上把手,就被里面传出的人声吓了一跳:“罗慕路斯你等一会!”
“王耀你早上不好好睡觉在里面干啥呢?”
“……我说拉屎你信吗?”
“……猫砂盆在阳台。”罗慕路斯平静地叙述事实,“而且我听见水声了。”
罗慕路斯听里面久久没有回应,推门而入。
王耀真的在拉屎,坐在马桶上那种。
“你什么时候变回来的?”“你他妈给老子滚出去!”
最后罗慕路斯被王耀用马桶搋子赶出了厕所。
罗慕路斯后知后觉地回味起王耀的样子:“我刚刚是不是看到了猫耳和尾巴?”
[又一个星期之后]
“喂,燕子?”
“喂,哦,王耀呀,什么事你说……伊万,你快放开莱维斯,他只是个孩子……爱德华,情况我知道了,你不用说这么多遍……我拉住伊万了!你们快走!”
王耀听着电话那头“乒乒乓乓”的动静,突然有点后悔打这个电话了。
“歪,王耀,你还在吗?”春燕气喘吁吁地接着说道
“在。”王耀忙不迭地回道。
“怎么突然想起来给我打电话了?这几天猫主子还当得愉快吗?”
“……你们那边复原的药研制的怎么样了?”
“这个嘛……伊万你在干啥!”
王耀听见电话被甩在床上。
话筒里传来春燕咬牙切齿的“伊万!”,后逐渐转为窸窣的布料摩擦声。
王耀果断挂上了电话,并且思考着如何在下次家庭聚会上旁敲侧击一下妹夫注意养肾。
“你也别想太多了。反正迟早都能代谢完,还怕这一两个礼拜?”罗慕路斯摸了摸王耀的猫耳,难得说一回“正经”安慰人的话。
然而心里想的却是:“要是能一直这样就好了,这猫耳手感还蛮不错的。”
“罗慕路斯。”
“嗯?”
“可以拿开你的手了吗?我的尾巴快被你胡噜秃了。”

露燕彩蛋
“呼!终于解决了。”春燕望着自己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放倒在床上的某俄罗斯醉汉,长舒一口气。
走出卧室,客厅一片狼藉。春燕一边认命地收拾一边恨恨地想:“这礼拜他别想进卧室了。”
“等等,好像有什么事忘记了……是什么呢……”
END

评论
热度(26)
© 桔色温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