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动物
 

【丝路组】[隐香冰]同居三十题之关于暗恋对象的夜谈

关于(弟弟的)暗恋对象的夜谈

CP:丝路、香冰
短,非常短。非国设。
小香上的是寄宿学校,香冰住一间宿舍。
以下正文

王耀一直都有睡前阅读的习惯。
然而今天的王耀和往常有点儿不太一样。书本打开摊在床上,王耀却怔怔地盯着前方,像在思考什么。
“唉。”王耀突然发出一声叹息。
“怎么了?”罗慕路斯一边擦头发一边问。
“是嘉龙……”
罗慕路斯回忆了一下“嘉龙”是谁,然后继续问道:“他怎么了?”
“我觉得嘉龙最近很不正常。”王耀皱眉说道,“这孩子神神秘秘的,像是有事瞒着我。”
“青春期小孩不都这样嘛,你不用太多心。”罗慕路斯边说边掀开被子钻了进去。
“他会不会是谈恋爱了?!”王耀两眼发亮地看向罗慕路斯,却在他脸上捕捉到一瞬即逝的惊讶。
“你那是什么表情?”王耀狐疑道。
罗慕路斯花了两秒钟时间犹豫要不要把那天给嘉龙送物资时撞破他和他的小男友恋情的事情告诉王耀,又花了两秒钟时间决定换一种方式堵住王耀提问的嘴。












枕头拍在罗慕路斯脸上,打散了他的旖旎心思。
别闹,王耀的身手怎么可能会让罗慕路斯得逞。
罗慕路斯讪讪地接过枕头,在心里默默为嘉龙默哀:不是哥夫不掩护,实在是你哥洞察秋毫啊!
(正在刷微博的嘉龙突然打了个喷嚏。艾斯快速瞥了一眼嘉龙,不着痕迹地拉开了和他的距离。)
“所以,嘉龙恋爱了。”王耀微笑着看向罗慕路斯,“而你,身为长嫂(罗:?),居然帮着他一起瞒着我?!”
罗慕路斯低下头眼观鼻鼻观心,根本不敢反驳王耀赋予他“长嫂”的称呼。
“说吧。”王耀“啪”地合上书,靠在床头等着罗慕路斯的解释。
“我就是那天去给嘉龙送东西的时候看见他追着一个人就出来了,不过那人没理他,我问他怎么回事,他说还在追,想等关系确定了再告诉你。”
“这就是你瞒着我的理由?!”
“我觉得他说的也没错嘛,本来……”
“那女孩人怎么样?漂亮吗?”面色稍霁的王耀追问道。
罗慕路斯回忆了一下那“女孩”的长相,斟酌许久,犹豫着开口:“耀,我觉得你可能要失望了……”
“为什么?长得不好看?还是性格不好?”
“……‘她’是男的。”

原本坐在嘉龙旁边看书的艾斯突然也打了个喷嚏。
“不会是我传染你了吧?”嘉龙按灭手机屏幕,看了过来。
“没事,鼻子有点痒而已。”艾斯揉揉鼻子,继续看书。
END

从网上淘腾来的同居三十题,不知道可以写出来几题(:з」∠)_先试试吧

评论
热度(32)
© 桔色温度 | Powered by LOFTER